Paul在哥本哈根的專訪,
http://www.dr.dk/odp/player.aspx?guid=108F7C18-C1F2-4278-ACFD-5F743A2D2DFF&surl=http%3A//www.dr.dk/Forms/Published/PlaylistGen.aspx%3Fqid%3D487283%26odp%3Dtrue&mt=programstab&furl=default.aspx%3Ftemplate%3Dprogramserie%26guid%3D12637D22-E8C3-44FF-BA91-E9838
很棒的訪問,現場的演唱據說有15000名觀眾....
Wow!
Paul Potts終究是屬於舞台與群眾的,他唱現場有時候比在錄音室的感覺來的好.

國外的專訪比較有意思,
搞不懂,拿國內的歌星的影片給Paul Potts看有何意義?
還是國內記者根本不做功課, 根本不知道想問Paul Potts什麼問題,
只有拿自己知道給受訪者,讓受訪者不知如何回來顯示自己好像很厲害??...
加油吧國內的媒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d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