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Potts的cd聽到今天已經連續50天無中斷了,
這可能創下我自己聆聽單一cd最多次數的紀錄!!
當初來自Youtube的感動依舊在cd裡延續著,
雖然Paul Potts的技巧與職業的聲樂家有著一段的距離,
但是來自天賦優美的音色,以及充滿豐沛情感的演唱完全彌補了技巧上的不足.
聽他獻給老婆的那首Cavatina, 可以充分感受到他細心呵護Julz的柔情.
根據Julz自己說當年Paul在她的排名裡還只是第13順位,
我想Paul Potts的體貼與樸實的個性最後擄獲芳心.
保羅帕茲在上班前一定為老婆準備好早餐,然後才騎著腳踏車往24公里外的門市上班.
如果不是這份貼心的愛意, Julz可能也不會是現在的 Mrs. Potts!
在Cavatina裡, 可以聽到Paul平平實實的輕柔歌唱,
小心翼翼地唱給心愛的人, 這首歌可以聽到Paul的純真與樸實.

聽過許多聲樂家的演唱, 有著高超炫麗的技巧,但是卻不那麼耐聽,
總覺得有一種壓力.
但Paul Potts卻可以很輕鬆的不斷聆聽, 完全沒有壓力.
可以享受音樂中樸實而豐沛的情感.
或許他對歌劇的摯愛,讓我們充分感受到.

在講求外觀包裝與偶像明星的今天,
Paul Potts的成功給年輕人很好的一堂課,
堅持所愛,美夢真的會成功!!!

ps我想我瘋了,已經是40多歲的中年人了
卻為了Paul Potts做了許多這輩子從來不曾做過的瘋狂事與怪異行為!
1.開始用破破的英文寫自己的英文部落格.
2.為了Paul Potts的簽名cd努力寫中文部落格.
3.從來沒有參加預購行為,竟然也利用網路到英國預購.
4.從來沒有同一張CD買了8張,到處與至親好友分享.
我想如果還會發生其他怪異行為,應該也不足為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d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