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唱歌本身最動人的地方在於他的築夢踏實,
他就是他,他也不能跟許多傑出的音樂家/歌手比,
但是他努力的過程是他音樂中最動人的一部份.
這部份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如果當初他沒送出報名表,或許他仍舊隱於一般人的生活.
我了解他為什麼選擇投擲硬幣來決定未來, 自己在對工作跑道的轉換時也有同樣複雜的心情,
go or not go, 面對未知的未來,其實需要很大的勇氣.
努力並不一定會成功,但是當機會來臨的時候,
自己是不是準備好足夠的實力努力躍起去抓住這個機會?
Paul其實在這方面給了很好的啟示.


世界本來就多樣,每個人感受到的感動都不一樣, 世界上有很多人喜歡Paul,也有很多人不喜歡.
但這就是多彩多姿的社會.
不需要為不同的觀點而爭論,
好好享受音樂所帶來的感動.
不管是什麼樣的音樂,只要您會感動的,對您就是一個磁場相符的好音樂.

對於我,Paul的one chance就是跟我磁場相符的, 會引起很大共鳴的好音樂.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依舊很享受我的Paul.
那張英國版的cd還一直在車上,
每天陪伴我上下班.
或許, 有一天我會換一張CD來聽,
但是多年以後,我還是很享受這段美好的音樂時光.
就如同我懷念第一次聽貝多芬9大的感動,
年少民歌的瘋狂,
大學時代對Phil Collins的著迷,
這些美好的回憶就是因為當初的感動而變得更加香醇.
我以為這些美好的片斷不會再增加,
但是Paul又幫我加入了一段生命中值得回憶的樂章.

希望每個人能找到自己的感動,
找到會讓您擁有生命中美好時光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d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